公。佈。欄
結帳時告知捐贈發票,愛心碼52668(我愛流浪貓),就能捐發票給"請支持流浪貓TNR計劃"協會,幫助更多浪貓喔。

    
 可可是我見過很可愛又有靈性的狗狗。希望可可在遇見妞媽之後就可以遇見了幸福!




朋友妞媽說:

話說某日帶我家妞土二犬到四號公園散步,見到了乖巧溫柔的小妹媚可可 。當時還覺得他是有人家的小狗狗 ,因為他乖巧的坐在溜狗專區的門口, 等人開門給他進去玩 。

過了幾日又去公園 ,跟公園溜狗的常客聊天時才發現可可也是沒有家的狗狗。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畫畫,是一件很隨意也很快樂的事情
畫畫不是畫家的專利,想到的時候你就可以畫,
快樂總是可以擁有的很簡單。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被問最多的養貓咪問題就是:[貓咪不是很獨立不太親近人嗎?] 我想人會問這樣的問題,一定是希望擁有一個很貼心的寵物作伴。而小動物心裡想的呢?我想應該也是希望擁有一個很疼愛他們,可以常常陪他們玩的家人。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天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掃地。第二件事,吸地板。當吸塵器電源關掉的那一煞那,四隻貓貓就知道吃飯時間到啦!在這之前大家都安靜的好像沒看到我這馬麻忙得死去活來似的。

大家鼓譟著,開始催促著我趕快趕快用吃的!我心裡老是想:有這麼餓嗎?
貓貓們老早就摸透我每天到家很固定的生活模式了。而我也知道他們小小腦袋瓜裡面想的不是吃就是睡。哈~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序   不欠了,才可以輕飄飄的  上天堂。

杵在34靠近35歲的邊邊,我有了種心跳要停止的感覺。
然後我才知道,記憶它並不會隨著長大而清晰  而放大,卻會隨著心跳停止而  歸零。

攤開我還擁有的,我想著還能留些什麼給親愛的你。
有點像分贓似的,這輩子,從哪兒偷來的我得偷偷還回去。
不欠了,才可以輕飄飄的  上天堂。

« 未完.待續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暑假,和家人去到了高雄這家喜憨兒烘焙餐廳用餐。這份記憶的確是久遠了,但是卻讓我記憶很深刻。兩層樓的空間卻只有一樓坐滿了,於是我們一家子就順理成章的佔用了整個二樓,直到我們用餐完畢,還是只有我們一家。

我去的這家店是在:高雄市明賢路86號,電話 :07-3478400 
餐廳營業時間為上午10:30到晚上9:30
餐點的價位僅分四種(250,350,480與580)
每一種價位都有三種餐可供挑選,從義大利麵到牛羊排一應俱全,也可以刷卡喔

餐廳櫃台旁尚有陳列販售喜憨兒烘培屋自製的各式新鮮麵包與糕點,還有下午茶!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阿婆婆是隻神奇的兔子,一點也不為過,因為她是一個以為自己是貓的兔子。
繼四隻貓貓之後,vivi家的成員又多了一隻兔子,快樂也又多了一份。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