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掃地。第二件事,吸地板。當吸塵器電源關掉的那一煞那,四隻貓貓就知道吃飯時間到啦!在這之前大家都安靜的好像沒看到我這馬麻忙得死去活來似的。

大家鼓譟著,開始催促著我趕快趕快用吃的!我心裡老是想:有這麼餓嗎?
貓貓們老早就摸透我每天到家很固定的生活模式了。而我也知道他們小小腦袋瓜裡面想的不是吃就是睡。哈~

 

這是四隻貓咪的份量,我覺得沒很多呀!但為何每個都白泡泡油咪咪。

 

小精靈吃得最快也最多!拉得也最快。而八公斤的小光呢?可不只這小小一碗,這只是他的前菜,待會兒還會等我倒乾飼料給他吃,那才是他的正餐。倘若一開始就給他乾飼料,他是不領情的,

小光老覺得醬子他的飯跟大家怎麼不一樣?這點小光固執得很堅持。

 
每隻貓貓吃飯的順序是固定的,小精靈.小光.小蘭.小希。沒一個會搶先唷!
吃飯的碗和位置也是固定的,但常會被吃光的的小精靈打亂。

 
對了!現在又多了一個阿婆婆。她也入境隨俗的,興奮的到自己的碗前面等飯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