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是我見過很可愛又有靈性的狗狗。希望可可在遇見妞媽之後就可以遇見了幸福!




朋友妞媽說:

話說某日帶我家妞土二犬到四號公園散步,見到了乖巧溫柔的小妹媚可可 。當時還覺得他是有人家的小狗狗 ,因為他乖巧的坐在溜狗專區的門口, 等人開門給他進去玩 。

過了幾日又去公園 ,跟公園溜狗的常客聊天時才發現可可也是沒有家的狗狗。   

再過幾天又去公園,他跟著一個阿柴爸爸一路在公園散步 ,當下好想哭,因為可可乖巧的模樣不像是ㄧ直流浪的小狗!他的眼神中還沒有流浪狗狗的警戒跟滄桑。就是這樣 ....可可的眼神內透露出他想要有個家 。

這樣乖巧的狗狗怎麼會沒有家,雖然我家有隻見狗就咬的瘋狗,還是決定冒險暫時收留可可!希望可以幫他找到一個永久的家。可可來了我家 ~ 就失去了在公園中的活潑跟信任 。

可可的個性超膽小卻很乖巧 ,但是我家兩隻狗狗對可可非常不友善 ,連我家妞妞平常怕貓怕狗怕人ㄧ見到可可也張牙舞爪,ㄧ直撲過去要咬可可 !可可本來天真活潑的樣子在我家很可憐, ㄧ直縮在角落 。最後只好把他隔離在堆滿雜物的陽台,都沒有活動空間 ,真怕他的健康會出問題 。原來中途也不是人人都可以當的

可可才到我家兩天,已經被我家兩隻惡犬咬的縮在一角都不敢出來了 。其中一次還受傷還不輕 滴的到處是血 還好沒有咬到要害 !請家裡有空位的的大大,伸出援手中途可可,我很擔心到時候可可被嚇到性格出問題!! 後悔就來不及了~

可.可.妹.妹 (台北永和)
約八個月大
12公斤.中小型狗狗
已經驅過蟲洗過澡
已結紮驗過四合一 健康可愛

更多可可妹妹的消息~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p=396775#396775

如果你想要一個乖巧的媚妹陪伴你,請來電喔 !
洪小姐: 0910 029 174
袁小姐: 0987 603 757

如果無法接通或沒有人接,請於下班時間再試一次或傳簡訊留下聯絡方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