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i v i 很忙

 忙照顧兼訓練好才一個月大的小武。小武下星期五要去新家囉,希望他做個討人喜歡的乖孩子。



vivi跟小武。
小武長大了許多,是一個很聰明的小孩唷。

 


 忙跟阿婆婆建立好有品質的生活。因為不想關著養阿婆婆,所以阿婆婆會上床亂尿和半夜的啃啃咬咬的習慣讓 v i v i 很頭痛!目前的方式就是買了一大塊還算美的塑膠布,不睡覺的時候呢就蓋在床上。至於阿婆婆亂肯的習慣,還好 v i v i 的EQ很夠用!只好一直在玩你啃我藏的遊戲。不過家裡倒是越來越簡潔乾淨~哈!
 忙工作室的案子。忙網站忙畫圖,越想悠哉過日子,案子卻越ㄍㄡ/ ㄍㄡ/  ㄉㄧ/。被錢追著跑原來不是件好事,因為表示沒了自己好好呼吸的空間。
 忙當保姆。很神奇吧!保姆。老闆家的小孫女偶而沒人照顧,於是拜託 v i v i 偶而幫個忙。於是好幾個下午就這樣跟著司機先去美國學校接小孩,然後去老闆外雙溪的家陪她玩呀做功課。昨天一整天我們都在畫畫,還在游泳池裡丟樹上掉下來的葡萄柚果實!嘻~。

黃昏時在附近別墅區散散步很舒服!週遭的房子真是一棟接一棟的比豪華。不過帶小孩真的,很累。老闆應該是誤會我啦!好像覺得我應該是很愛小孩的,所以這樣的重責大任就丟給我了. . . .

看了這一堆 v i v i 忙的東西,好像沒提到工作忙!是的,看我可以去當保母就知道我公司的事最近很閒啦。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些天真可愛的貓咪相片囉~小武

小武:我水汪汪的眼神很迷人唷。

小武:我跟小光哥哥 . . . 。

小武:小光哥哥的大肚毛好軟好舒服喔。

小武:小光哥哥,我想吃ㄋㄟㄋㄟ。

 

小武:小光哥哥都不陪我玩,一直睡覺~害我也好想睡了。

小武:zzZzZZZ

小武:我在想事情。。。。

 

小武:阿婆婆又在發瘋亂衝了~。

小武:你們看!我還很小一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