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養小武需要什麼條件嗎?」「你要很愛很愛他就可以了。」我可以列一堆的條件出來,但是只有可以代表一切吧!我一直這麼覺得。

 

原本要領養小武的嚕嚕咪家,很突然的家裡多了兩隻流浪小貓!若是再加上小武,家裡就變動物園了。於是 v i v i 決定將小武在認養網站的資訊重新開啟了。


其實,這種 "處心積慮" 要送走貓咪的心情很複雜。是為小武好,也是有點在拋棄小武的感覺,每次送貓咪都會有這樣的無奈。於是,更希望能幫貓咪找到比我這兒更好的家庭和更愛貓咪的人。

早上開啟了小武的資訊,很快就有人想領養小武了,當晚小武就去了新把拔家了。我其實還有點不習慣沒了這小小身影的空間,因為送走的有點突然,不過認養小武的男生讓我很放心,希望小武可以趕快適應新家人,沒了小光和阿婆婆的毛茸茸身體可以靠,以後一樣要快快樂樂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