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呢,先要為一個好朋友用力鼓鼓掌!為什麼哩~因為他以《以藝術之名第2集》入圍了金鐘獎最佳音效,他叫翁之樑,但是我叫他小日本。為電影《黑狗來了》做過配樂,也為舞台劇《人間條件》寫了很棒的音樂,再加上很多公視紀錄片的音樂~看他玩音樂那麼久了,終於因為執著而有了肯定,希望頒獎當天他可以拿到獎項。

公視的節目一直是我很愛看的!常常會有意外挖到寶的感動。最近海角七號很夯,而在公視裡其實也有非常多製作很棒的戲劇唷!不過我要先來介紹一部公視的經典電影院的電影:「讓愛飛翔 Since Otar」。

公視播出時間是10月26日(日) PM12:30~14:12。趁一個悠閒午后不妨來點感動的滋潤吧。

 

讓愛飛翔 Since Otar

看看現今的喬治亞共和國裡,一段因為地域、因為夢想,同時也令人鼻酸的故事!


有為青年歐塔為了到夢想中的巴黎發展,離開了他的母親、姐姐和外甥女。這三個跟他同住的女人,都捨不得讓歐塔離家,但是為了他的夢想,三個女人只能留決定在喬治亞,面對窮困的生活,和歐塔只能靠著越洋電話和書信連繫。


但歐塔卻不幸意外死亡,姐姐和外甥女為了避免讓思子深似海的老母親傷心,決定偷偷寫假信、接假電話隱瞞這個悲劇,此舉反而鼓勵老母親寫信祝福歐塔在巴黎的新生活,更讓老母親決定前往巴黎探視兒子…。

本片勇奪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的評審團大獎,和由觀眾所票選出最佳影片的「金軌道獎」最佳影片兩項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