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康其磊。 


這是我四歲多的大姪子的畫畫。講說是大姪子呢,是因為他還有個雙胞胎弟弟,哥哥很愛寫字畫畫,一二三四ABCD都難不倒他!弟弟記憶力超強,只要看過一次的車子,他再看到時候都叫得出名字,但是他很沒耐心坐下來靜靜寫字畫圖,維持時間不到幾秒鐘。兩個人在個性和興趣上截然不同,比兄弟還不像兄弟!但都是我最最最可愛的兩個小姪子。

 

 


畫畫:康其磊。


從小到大,家裡一直都只有四個人。當家裡多了這兩個可愛的小孩之後,整個家裡是更熱鬧了,當然他們就是我們全家的寶貝了。我這個做姑姑的雖然人在台北,但每個月回去一趟高雄是一定要的!看著他們慢慢的長大到開始讀書了,畫畫了,在學校有新朋友了!真的很有意思。

 

 


「妳自己生一個啦!我很想看小vivi會長怎樣耶?」朋友常常問我相同的話。
「唉唷~我有磊磊宥宥就好了。」我永遠是一樣的回答





我真得很愛他們兩個耶!連房子都可以給他們兩個了。至於 v i v i 生不生小孩這問題,親愛滴朋友就別再比我還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