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d2.jpg   

「我有一股衝動想割腕。」

「別這樣想。」

 
他們不希望我談戀愛,因為怕我受傷害;可是,他們給我的傷害也不會比較少。」

你的貓咪需要你,就像我常常也是為了我的貓咪放棄很多事情。」  

很多事情,做了就無悔了,然後就要好好的往前走下去。」

我的父母只覺得把我監視好,就不會出事,並沒有因為我之前生病,體認到我需要親情的溫暖。」

不是每個父母都懂得做好父母的角色,他們也是人而已。」

我也是人啊,為什麼我需要長進,他們就不用長進。」

 

 

是呀,為什麼你的小孩需要長進,你就可以不用長進?

親愛的,父 母 大 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