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婆婆980604-027.jpg 

從來也沒料到,我會養兔子。

因緣際會下遇見阿婆婆,我也問著:怎麼養兔子呀?當阿婆婆即將過一歲生日了,我可以用一個馬麻的口吻,很自豪的給這疑問下一個很好的回答了。

 


怎麼養兔子? 用""養。當然,你要問我更具體的問題,我都很樂於分享我的經驗囉!

 

阿婆婆980604-016.jpg

阿婆婆:黑喵小希是個很酷的獅子座小女生唷!也是我的好朋友

 

當你願意全心全意對待一個小生命的時候,你會想辦法把所有疑惑都翻個清楚。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喜歡什麼?會怕什麼?喜怒哀樂怎麼表現...!然後我知道,每一種動物,都有獨一無二的表情和意想不到的天賦,而每一隻小動物都會有自己的脾氣和想法,我很珍惜這每次的相遇。

阿婆婆980604-006.jpg

阿婆婆:看我粗粗壯壯的雙腿!

  

我的阿婆婆和我的貓貓們,每一天都在上演不同的戲碼,而我任意他們任意過日子。朋友說我過於溺愛了,其實我給他們的溺愛只有陪伴跟擁抱,小希的玩具是衛生紙球,小精靈的玩具是打結的塑膠袋,小蘭呢她的玩具是我,至於肥肥的小光他的玩具是小蘭!我們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玩...。至於是誰在陪伴誰?好像都不重要了。總之,我們是一家人。

阿婆婆980604-001.jpg

阿婆婆:我有自己的小房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