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480.png  

台灣認養地圖協會發行出版的貓咪小學堂有四本不同主題的書唷
每一本書都有好多可愛的貓咪與很棒的知識
歡迎大家踴躍索取、贊助與助印,為協會打打氣,也給這些可愛的小動物更多幸福的空間!

請參考下列資訊:

目前貓咪小學堂出版有四本不同主題的書:

1.認養貓了沒
2.我的街貓朋友
3.貓中途養成班
4.貓咪行為

貓咪小學堂電子書搶先看
電子書採用PDF格式,建議使用Acrobat Reader 7以上版本

5.jpg   

  

索取請註明書名、冊數,依照下列方式:

免費索取:
一、大學、高中、國中、小學索取放置於校內圖書館供大眾閱讀
1.請 E-mail至
meetpets@mail2000.com.tw(註明索取貓咪小學堂),提供索取人職稱、姓名、電話、郵遞地址及所需數量(請敘明書名及數量)
2.協會收件後兩週內寄出。

二、動物醫院、各式店家索取放置於店內供大眾閱讀
1. 請 E-mail至
meetpets@mail2000.com.tw(註明索取貓咪小學堂),提供醫院或店家名稱、索取人姓名、電話、郵遞地址及所需數量(請敘明書名及數量)
2. 協會收件後兩週內寄出。

三、個人索取
1.    請提供索取人姓名、電話、郵遞地址(每人限量4本)
2.    酌收郵資(1-2本20元、3-4本40元)(請郵寄郵票至23199新店郵政10510號 台灣認養地圖收協會收)
3.    協會收件後兩週內郵寄。

贊助及索取
1.    為了讓貓咪小學堂可以傳播給更多人知道,歡迎您索取並同時贊助,金額自由不限。
2.    郵政劃撥帳號:50042814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3.    請於劃撥單通訊欄敘明書名及數量。(每次限量4本)
4.    贊助款項將開立捐款收據,並定期於網站公告捐款名錄。

 

助印貓咪小學堂
貓咪小學堂並不僅止於首批四本書籍,下面是我們規劃中的出版部分主題(暫定書名):

.淡水有貓
.小孩與貓
.貓咪玩物DIY
.動物保護Step by Step
.網路小白的貓疑問
.法律與動物
.家貓居家安全
.殘缺貓不放棄
.我們說再見 

由於書籍的編採與印刷所需經費龐大,並且均採公益叢書形式問世,以期影響更多人愛護街貓與動物。台灣認養地圖協會是一個很小的協會,但會靠著各位的支持與鼓勵,一步一腳印的來編寫出版,歡迎各位朋友一同贊助書籍的出版印刷經費。

贊助方式:
您可以選擇下列捐款方式,每一筆捐款本會均會開立捐款收據,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二十以內可以列舉扣除。

銀行匯款(包含ATM轉帳)
郵局(轉帳代號:700)
帳號:03114160354271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蘇聖傑
立帳郵局:新店郵局
請務必記得匯款後,將您的匯出帳號末6碼,及捐款人大名、收據郵寄地址Email到
meetpets@mail2000.com.tw
您或可將上列資料及收據,傳真至(02)8911-0322,以利我們對帳查詢、寄發捐款收據給您。


郵政劃撥
郵政劃撥帳號:50042814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本會需付給郵局的手續費每筆:15~20元。
(捐款收據以寄件人資料寄出,如需另寄請於聯絡欄中註明捐款人及地址)


 
即期支票捐款
請開立抬頭: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請註明禁止背書轉讓
以掛號寄至:23199 新店郵政10510號信箱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收


現金袋
請至郵局窗口辦理,寄至:23199 新店郵政10510號信箱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