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得乖乖臣服於愛情裡的可能與不可能然後 學會放手。]

一個好朋友,失戀了。
在他終於懂得了什麼是愛情的當下,失戀了。這年,他四十。
而我竟有點替他感到高興?因為,他終於看到了 愛情。

他在重要簡報時失魂;他在深夜時不想回家;他無時無刻都想到她。
我沒有陪他借酒澆愁,也沒有聽他訴說每日每夜的哀愁,而我給他的安慰,只是一句:

[時間久了,就會好了。]

嗯,我是這麼跟他說的。而且態度很堅定。
這樣的回答或許有些狠心,但是我知道,這是唯一的解藥。
愛情它不會出現在你覺得該來的時候,但是它一定會給你很多刻骨的美麗或哀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