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 這天 喵媽長翅膀了。

喵媽002.jpg 

來台北不久,樓上養了一隻貓,樓下也養了一隻貓。
樓上樓下,就這樣十年了。

為什麼叫喵媽?因為旁邊公園的貓咪都是她的小孩。
好天氣壞天氣,都會看到她把小貓平安帶大。
有一天,她出現在我的浴室啦!因為,我帶喵媽去結紮了。

喵媽004.jpg 

一隻從小在野外長大的貓咪,就這樣很安分也很認份的,乖乖在浴室住了兩個星期。
之後,也讓我幫她拆了肚子上開刀的縫線。
我以為,她希望就這樣住下來的,但是她在恢復後就急著想出去了!
於是,喵媽成了我樓下養的貓咪!
應該說,她變成我們這棟大樓一起照顧的貓咪了。

喵媽003.jpg 


進進出出都會找人幫她開門唷!
個性孤僻的她,鮮少讓人碰,即使 妳每天給她食物。
但是,她卻可以讓我抱在懷裡。

喵媽!
我知道妳總有一天要離開。
每每天氣變糟,我在屋裡妳在屋外,我的心情就始終掛念著。
而妳總是可以在我上班出門時,出現在門口的機車上。
但是這一天,妳卻是出現在我每天上班經過的公園草地第上!
一個 我不去看到都很難的位置上
我很欣慰,最後,妳還是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想妳是有靈性又貼心的
所以 讓我可以沒有遺憾和掛念的 送妳最後一程。
我很高興妳終於當天使囉
因為 從此 妳不會只有三隻腳了
多了一雙翅膀的妳,可以更自在,更快樂
替妳高興之餘

我還是忍不住要跟你說 我還是很想妳。

還有,妳看到了嗎?一樓門邊妳在用的碗還裝著滿滿的食物和乾淨的水
這是大家對妳的掛念和不捨。

妳真的 很 幸 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