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們十八。友情與愛情正 溫熱著。

家專990220-05.jpg  
小不點 | 小珊 | 我

專三,一棟樓,五個女孩。
兩三年過去,我們畢業了。友情卻在長大後的每一天 緊緊相繫。

直到現在我都一直覺得好奇妙!
關於我們的 友情

不是因為很要好而搬進同一棟樓,只是 剛好要租屋在外。
在這棟樓,天天都有故事發生著。

或是熬夜趕圖;或是有人失戀( 好吧!是我);或是一起吃吃喝喝 . . .或是海邊逛逛 . . .
我們就這樣住在一起到畢業。

家專990220-01.jpg 
小米 | 小珊 | 我

現在,妳們都結了婚,有了可愛的小孩!
我好希望妳們永遠都很幸福 很快樂。
從以前 到現在 到未來,我們都要一直這樣

即使見面不是天天,而關心一定是永遠 永遠。

家專990220-06.jpg 
小不點 | 小珊 | 我 | 賴桑

旁邊這位插花的大哥,說插花是開玩笑啦,卻是那年我失戀時最關心我的好朋友。^^
好高興妳(你)們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