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段時間,她幾乎不碰了文字。她說:沒了文字紀錄的日子,一切可以過得如此簡單有條理,而且心情不會出意外。」所以,她戒掉那些總是可以讓人感動的文字。

  

笑著就笑著,難過就哭著,走著走著日子就過了。這樣一年兩年三年,一眼就過了十多年,她始終不想再提筆。久了,也早已失去了分享的勇氣。現在的她,依舊是個快樂幸福的女孩,只是和曾經的自己徹底分手了,那個多愁善感的自己,和那些太過美麗的愛情。


其實,我很想念曾經的那個女孩。對愛情很有勇氣,對眼淚很捨得給,對回憶很努力的擁抱。我總是可以在她眼裡看到很多未來,和一種溫暖。愛過與被愛過,快樂過淚流過,才是有記憶的人生,不是嗎。我不懂她為何選擇逃避了!或許累了。


如果,你遇到了那個叫影子的女孩,請你幫我告訴她   我很想念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