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愛的一首歌,范暁萱的氧氣。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氧氣是你。而你,卻總是 失蹤了...

 

 


氧  氣
|
范暁萱

沉入越來越深的海底
我開始想念你,我好孤寂。

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
我快不能呼吸,我想要你。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氧氣是你。

如果你愛我,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因為寂寞

 

一個「你」,我們相戀在十七歲,二十年後有一天我們在台北街頭相遇。你跟我說:「當初我為什麼要放棄妳!」,而我只想起了那年,看著你挽著另一個女孩的手出現在我眼前,是的,那年我十八歲,心碎在台北濕冷的街頭。

一個「你」,我們相戀在十九歲,多年後的有一天我們相遇了。你跟我說:「當初我為什麼要放棄妳!」,那年你已經結婚有了兩個可愛的女兒,而我只記得那年暑假你跟我說,你想去追求自己的夢想!於是我知道我不是你夢想中的一塊。那年我二十歲,在台南的海邊將淚哭盡。

一個「你」,我們純純的喜歡著彼此,在十五歲那種天真的年紀。分開沒有失戀那樣的痛苦,但是總有著細心被呵護的溫暖,只是我們在升學的壓力中走散了!開始過著自己的生活。二十幾年後的相遇,你跟我說:「當初我應該好好把握住妳的!」現在的我,卻沒了想法了。

「當初你們為何麼要放棄我?」我的腦海裡不斷出現著這樣的疑問 。


    如果你愛我,你會來找我 . . .

          你會知道我,快不能活 . . .

    如果你愛我,你會來救我 . . .

         空氣很稀薄,因為寂寞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