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誰的第三者?愛情有時候只是來的  不  對  了

 

你說:

在 她 面 前 提 到 妳 是 幸 福 的
 在 妳 面 前 提 到 她 是 痛 苦 的
 感 情 不 是 用 感 覺 的
 只 是 當 自 己 察 覺 的 時 候
 往 往 已 經 。 來 不 及 了 . . .



我說:

愛情來的不對了
 它怎麼給了每個人希望
 又不讓這希望可以實現

 愛情來的不對了
 在這個時空。這半輩子。那個秋天 . . .


 上輩子你是我的什麼人
 愛情可來對了嗎 ?
 而下輩子你又會是我的什麼人

 愛情可會來對了嗎 ?

 這輩子 。 還沒結束
 我可以決定你是我的什麼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