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ee01.jpg  

 

tree.jpg
  

生命的誕生是充滿希望的開端,在一個健康穩定的家庭中,父母細心愛的呵護下成長,似乎是天經地義的一件事。但有些孩子的命運卻截然不同,一出生就被父母遺棄,只能孤單、無奈地在黑暗的角落中奮鬥著,又常因為身體健康、長相、年齡……等因素,接連被一個又一個收養家庭拒絕、退養、再次遺棄……

搶救生命 棄兒不捨」今年邁入第16年,兒福聯盟製作了象徵這些需要幫助孩子的「幸福種籽DIY盆栽」義賣品,為「棄兒生活照顧基金」籌募更多資源。誠摯邀請您成為下一個幸福種籽的認養天使,共同完成募集一萬五千個幸福種籽認養人的目標!。
現在,您只要購買幸福種籽,就可以幫助被遺棄的孩子籌措健保費、保母費、奶粉尿布……等費用。您用愛心培育小生命發芽,我們用專業呵護棄兒寶寶長大;不同的空間,相同的力量,幫棄兒找到幸福的家,給他們活下去的力量!


tree02.jpg

tree06.jpg  



tree03.jpg

顏色:紅色、綠色
外包裝尺寸:9.5 x 9.5 x 15cm (硬紙盒外包裝)
內容物:隨機4種種籽、栽種土、器皿組、栽種說明
技術提供:翠筠有限公司 www.greenorchids.com.tw

若您購買的幸福種籽中內含「KISS親親貼紙」,您將可獲得神祕小禮物一份喔!
更多幸福種籽訊息,歡迎您來電或至兒盟部落格blog.yam.com/cwlf查詢!
 

tree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