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和家人去到了高雄這家喜憨兒烘焙餐廳用餐。這份記憶的確是久遠了,但是卻讓我記憶很深刻。兩層樓的空間卻只有一樓坐滿了,於是我們一家子就順理成章的佔用了整個二樓,直到我們用餐完畢,還是只有我們一家。

我去的這家店是在:高雄市明賢路86號,電話 :07-3478400 
餐廳營業時間為上午10:30到晚上9:30
餐點的價位僅分四種(250,350,480與580)
每一種價位都有三種餐可供挑選,從義大利麵到牛羊排一應俱全,也可以刷卡喔

餐廳櫃台旁尚有陳列販售喜憨兒烘培屋自製的各式新鮮麵包與糕點,還有下午茶!

這兒的餐點料好也很實在,環境很整齊乾淨,窗外看出去就是高雄愛河畔的河堤公園。感覺很用心經營,也很用心佈置,但就是缺少了一點什麼?我想是經費吧!聽說好幾家喜憨兒餐廳都收了。很希望大家都能去給他們一些些鼓勵,去感受一下這些孩子們的努力!

看看我拍下的相片,很豐盛吧!這可是盛裝滿滿愛的一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