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問最多的養貓咪問題就是:[貓咪不是很獨立不太親近人嗎?] 我想人會問這樣的問題,一定是希望擁有一個很貼心的寵物作伴。而小動物心裡想的呢?我想應該也是希望擁有一個很疼愛他們,可以常常陪他們玩的家人。

貓咪的獨立,在於他們本能的會去貓沙上廁所,會常常梳理自己的毛,而他們打心裡是很黏人的唷,vivi的四隻貓貓就是鐵證囉。如果有一天你覺得自己的貓咪是很獨立不黏人的!千萬別怪貓咪不貼心,反而你得好好想一下,自己是否很少陪他呢?

貓咪真的很有意思!你可以常常對他說話,他會懂的。他很黏人,喜歡找人撒嬌。他很乖,會把自己打理的好好的不用你擔心。看到這,你可以很放心的去認養一隻自己的貓咪家人囉!

 

 


 

再接再厲 尋找貓咪的幸福
台灣認養地圖【小喵喵+大喵喵認養會】十月號

只是為了一個簡單的理由,為貓咪們找到幸福的這個理由
我們持續一直這樣努力的
推廣認養、當貓中途、推行街貓結紮TNR等等

雖然有時候還是抵擋不住初生小貓、棄養貓如潮水般湧來
雖然有時候得犧牲睡眠及健康照顧貓咪
雖然有時候常常在家裡當宅男宅女
但這一切只是為了一個簡單的理由
為貓咪們找到幸福的這個理由
而我們還在持續這樣努力的

台灣認養地圖將於每月舉辦【小喵喵+大喵喵認養會】
我們希望有更多的人來參加、來打氣、來接力
為著我們的努力,而你們將持續著維繫貓咪們的未來

這是一場接力賽,由我們起跑再把棒子交到你們的手中
帶領這群小喵喵及大喵喵們,跑向幸福終點的黃絲帶

10月活動時間:10/25(六)下午2點至5點
活動地點:臺北市赤峰街41巷13號<百花台> 2F

地圖:

認養會特別主題

一、喵喵認養會
採預約報名(報名成功會於認養會現場致贈精美小禮物一份並享有優先洽談喔!!)及現場參加

參加辦法:
一、請先觀看認養條件後如同意請來信 meetpets@mail2000.com.tw 信件標題請註明「參加認養會」或直接至[list=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key=pUS0-J3j86q2UpNksbEdVEA]報名表單[/list]報名。

E-Mail報名並來信告知
1.欲參加場次
2.基本資料:姓名、聯絡電話、性別、年齡、家庭狀況、在學或工作情況等。
3.想認養的理由。
4.過去養貓的經驗,或是家中目前寵物的狀況。
5.目前較為感興趣的貓咪名字

二、協會接獲信件初步審核後會發信確認報名,請準時參加。預約報名者優先洽談認養。(認養會為相親形式,當天不帶貓)
三、會場有專人帶領進行講解及實際接觸貓咪。
四、約定日期帶貓及簽訂認養切結書,認養成功均會提供認養小禮物一份。

認養條件:
1.年滿20歲有經濟基礎者。(學生請會同家長一同認養、男役畢)
2.需家人均同意認養。
3.認養貓咪時,需簽認養切結書,並核對身分資料。
4.需要同意後續追蹤與探訪。
5.貓咪平均年齡約15歲,請預先考量自己之生涯規劃,認養後不得轉送及棄養 。
6.限新竹以北認養。




二、貓中途手創商品義賣

每場會邀請1-2位貓中途義賣他們手作的創意商品,收入也均歸他們所有喔!!

三、「和喵喵第一次接觸」體驗之旅
為了讓更多人喜歡貓咪也有機會接觸牠們,特別於9月和10月份的認養會提供家人一起來報名參加「和喵喵第一次接觸」體驗之旅

參加辦法:
1.僅採預約制(現場不開放直接參加者),每場開放3組
2.歡迎全家人一起來,家中有小朋友或者想養貓但不知道會不會對貓過敏的家庭都歡迎報名參加!!
體驗之旅是提供一個機會讓你接觸貓咪,但不需要認養貓喔~~
3.請來信 meetpets@mail2000.com.tw 信件標題請註明參加「和喵喵第一次接觸」體驗之旅,另說明 :
1.欲參加場次
2.基本資料:姓名、聯絡電話、性別、年齡、家庭狀況、在學或工作情況等。
3.想參加的原因

想參加嗎? ,先來看看貓咪們的照片
10/25參加貓咪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leaflovecat/1025#
9月場認養活動花絮 http://www.petism.net/cat/article.php?cid=2278&artid=2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