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台灣認養地圖貓貓認養會的日子。現場很意外的將會多了一隻可愛的狗狗開放認養!是的,一隻卡哇伊的柯基犬。這是10月份特別安排一隻被棄養的科基犬參加認養會。很期待大家可以給這些可愛的貓咪和狗狗一個溫暖的家。

活動時間 : 10/25(六)下午2點至5點
活動地點 : 臺北市赤峰街41巷13號<百花台> 2F

 

『 我很安靜,我不會說話,我是隻柯基犬。

你一定很好奇我怎麼不會叫?像我一樣的狗是活潑愛玩的,但我還沒學會適應人群,習慣不斷的生育和哺乳,習慣籠中的生活,習慣到在籠內解放也不會踩到。

我是隻悲慘的柯基犬

有一天,我突然被丟在街頭上,一個好心的姐姐把我帶到動物醫院,醫生幫我檢查後發現,原來我的聲帶被割掉了,子宮因為過度生育發生病變,醫生憐憫我過往的遭遇,於是讓我在醫院住了下來,幫我絕育,幫我洗牙,準備讓我恢復體重和健康。

我很想跟醫生說話,用聲音感謝他的付出,但我不會說話,我是隻安靜膽怯的柯基,走出籠門,後腳會不自覺顫抖。

我希望可以不再回想過去,我的小孩們不知道在何方,以前住在我隔壁籠子的同伴們,現在應該依舊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像我一樣被丟在陌生的街頭。

我希望能成為一隻快樂的柯基,一如我本來應該有的性格,是隻對許多新奇的事物都充滿興趣,但也很容易滿足,容易快樂的狗。

我希望有這麼一個人這麼一個家庭,讓我容身,讓我忘卻傷痛。

我不會說話,但我會用我的一生來謝謝你。』

 


以上圖文轉載自台灣認養地圖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